土城支客票借款現金放款快

您經常因為客戶貨款支票借款延遲或收到客戶開出的遠期票據而周轉不靈嗎?針對企業在交易中取得之國內外支票,本當鋪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

土城支客票借款現金放款快

民間支票換現金,放款快,支客票借款業者需承擔風險,所以大多是由民間融資公司或者是當舖業者承作,以便利性來說,當舖辦理公司票貼的手續比銀行簡單許多,不過利息相對較高,這一點須注意。

支客票借款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個人支票、客票皆可辦理,每天3點半前撥款有指名或禁止背書轉讓的客票也可以申請。

支客票借款隨時可借可還,無違約金問題,只要核貸立即放款,隨時提供您當天所需使用之資金。

新北市當鋪不巧立名目收取額外手序費、代辦費,當您資金到位後,可依您之資金使用狀況,分期攤還本金,隨時調整財務規劃可随時還款無違約金問題。

歡迎企業主或需支票借款來現金資金調度者來電洽詢,本當鋪可以為您們找到最好的票貼方式,更希望有長期配合的空間。

最新消息

專營土城支客票借款 土城汽機車借款 土城工商融資 土城信用借款 土城金飾名錶鑽石典當